「All Pass English Online: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學習的秘密武器!」

哈囉各位親愛的家長朋友們!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學習的秘密武器,就是「All Pass English Online」!我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媽媽,雖然不求頂尖,但我一直期望孩子能夠有基本的英文能力,並且培養自信心。之前,我讓恩仔參加了各種學習活動,從游泳、直排輪、畫畫、數理到英文等等,希望他能找到喜歡的興趣,但發現他對於動的活動都很有興趣,對於靜態的學習卻不太專注。然而,我也發現他在看電視和聽英文歌時會跟著唱和唸字母,顯示出潛力。

於是我上網搜索了許多線上英文課程,但不知道要選擇哪一家。後來,我偶然發現了「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看到很多人都推薦,我決定試試看。課程內容包括學齡前發音課、童謠課、日常生活英文會話、閱讀課、寫作課,全部都是一對一真人互動式教學,全程外國老師教學,固定時段上課,每堂課25分鐘。

第一次上課時,恩仔有點緊張,但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很快就讓他放鬆下來。課程內容設計得非常有趣,不僅可以學習英文發音,還可以畫畫寫字母,答對了還會有獎勵,這讓恩仔更有自信心。他不僅願意互動,而且願意配合老師,這對我來說是一大驚喜。

「All Pass English Online讓孩子輕鬆愛

課程結束後,老師會給恩仔打分數,整個課程也可以錄製回放,這樣我們可以隨時回顧學習的內容。我還記得有一次,我播放了課程回放,恩仔認真地參與互動,最後才發現這只是錄影,他還以為是上課呢!這真是一個令人捧腹的時刻。

我對「All Pass English Online」的印象非常好,恩仔也非常喜歡上課,所以我馬上就包了更多的課程。此外,他們還提供菲律賓的短期遊學,甚至有親子遊學的選項,這讓我非常心動。除此之外,還有寒暑夏令營和多益考試準備等多種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需求安排最適合的語言學習計畫。

如果你也在尋找提高孩子英文語感及聽力的方法,尤其是觀察到孩子在看電視、聽英文歌時具有互動學習的潛力,那麼「All Pass English Online」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他們的真人互動式教學和豐富的課程內容會讓孩子輕鬆愛上英文學習,同時培養自信心。現在就參考以下網址,了解更多詳情吧!

「All Pass English Online讓孩子輕鬆愛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All Pass English Online讓孩子輕鬆愛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的英文學習之路加油吧!

「All Pass English Online讓孩子輕鬆愛

「All Pass English Online讓孩子輕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ej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